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93开始的反弹将持续一周以上

我们上周三的时候就说过指数会破3206点,并且一直要大家注意结构完成之后的降速。而今日早盘开盘的时候我们也是提示大家急跌不超跌的。

了大家指数3264点下来的调整最低点已经出现了,大家可以无脑做多。并且在中午午盘的时候也明确说过,这波调整的最低点已经出现了,

从收盘情况来看,我们的预判是对了的。今日大盘走的也非常的强势。那么在最低点走出来之后,指数后市会如何发展呢?

还是看结构,对于这波调整的性质我们其实已经说了很多次了,是5F级别的同级别调整,并且由于大级别的关系,3195点开始的走势将会是一个5F级别的上涨走势。而熟悉缠论结构的朋友都知道,5F级别的走势将至少走一周以上,并且这波上涨是会去上破3264点的。

因此近一周内大家都是可以积极做多的。现在也是参与热点的黄金时期。

板块方面,今日上涨最好的是次新庄股。不过我们在盘中也分析过了,一般一波反弹必然会有一个主流热点,而次新由于其板块联动性的关系,是很难担此重任的。因此市场必然要选择一个有持续性的热点出现。而最近市场上稍微有点持续性和人气的就是锂电和人工智能了,今日这两个板块虽然没有做起来,但是在新的主流热点没有走出来之前,这两个板块仍然是后面冲击主流热点的可能性最大的板块,因此是知道大家特别留意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