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以区间脉冲静候消息明朗化

李博强看盘短线以区间脉冲静候消息明朗化

在这个乍暖还寒的季节里,A股走势也如同这气候般,忽冷忽热,说变就变。周二指数并未延续近日的强势,而是展开窄幅度震荡格局,大盘指数盘中一度冲击李博强提到的3250点附近后回落,而创业板指数盘中下挫至1%,最终均以小阳小阴线报收。近两日是美联储会议以及两会闭幕最敏感的时间,全球股市都进入一种低调观望的状态中。

众观周二盘面,受港股市场地产股集体放量大涨影响,房地产板块成为了主要护盘力量,此外,人工智能、高送转、次新股、无人驾驶都在轮动炒作,不过,这类板块没有明显的涨停板龙头股出现,说明热点还是比较散乱,基本在“炒旧饭”。另一方面,苹果概念、电信运营等板块表现弱势。资金方面,沪股通再度流出-8.38亿元,持续9个交易日呈现流出状态,由此可见,美联储加息是大概率的事了,所以外资才会如此疯狂出逃。

李博强操作策略

一如李博强分析,大盘冲高至3250点附近震荡回落,维持着窄幅度震荡格局,低迷的量能透露出市场等候消息面明朗化的一种心里状态,在量能制约的背景下,那么短线回落的空间也不会太大。就短线而言,预计大盘维持在3200——3250形成小区间脉冲格局,直到周三美联储会议尘埃落定后,大盘才有望恢复震荡延伸格局,期间需要注意一个细节,一旦出现指数过早反弹至前期高点3264点会有个横盘震荡过程,蓄势后再反弹至3280点附近。这个时间段走得越慢越有利于热点轮动炒作!操作上,近期热点在轮动炒作,短线建议逢低关注人工智能、锂电池、高送转、360私有化、蚂蚁金服等题材个股回撤机会,切勿追涨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