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月来首次三连阴 就问你怕不怕?

盘面综述

大盘连续绿盘调整三日,这次是自今年的1月16日以来第一次三连阴,但调整力度不是很大,看看区间走势依旧很稳,证监会里有能人啊!现在大盘继续整理的走势,目前不存在大跌或者大涨的条件,金融改革稳字当头不是白说的。


冰火两重天描述今天的盘面再合适不过。至于市场攻击路线这里就不详细赘述了观点区有,这里简单说一下板块分化情况。最强的当属一带一路板块,尤其是今日的BDI指数新高提供了契机,港口板块非一字7个涨停,非常耀眼,同时带路板块近期灵魂股西部建设再次封板二封稳稳封住,人气爆棚,午后又启动了公路运输板块,带路板块依旧是市场最热的主线。与这火热场景对比一下看看次新就知道了,次新板块跌成狗几乎包揽了跌停股。人比人得死,票比票得扔。虽然做短线但一直也是要稳的,次新自从“妖王之王”张家港行特停,白银有色开始调整之后就没有出现过正经龙头,没有龙头就像一盘散沙,成功的避开了次新这两日的大跌,并且一直在带路中寻找机会。目前行情选对方向太重要了!

很多人就问明天关注什么?今天港口板块高潮,明天会有分化,继续强势明日带路大板块可继续,港口调整则资金还会在带路中寻找新的低位标的,都是在带路中打转,市场都是跷跷板效应,资金都是往阻力最小的地方流动,现在最获市场认可的就是带路板块了。做对了主流,非主流跌死跟你有什么关系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