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实盘股:002287奇正藏药

该股昨日冲高65.3元,创历史新高,午盘被洗盘跌到50.95元,下午买入,下周可获利

附卦:

公历时间:2016年11月23日12时53分
农历时间:丙申年 十月 二十四日 午时
干  支:丙申年 己亥月 己酉日 庚午时 
旬  空: (寅卯)  

         乾宫:天风姤          乾宫:乾为天(六冲)
六神  伏  神 本  卦         变  卦
勾陈        父母壬戌土      父母壬戌土 世
朱雀        兄弟壬申金      兄弟壬申金  
青龙        官鬼壬午火 应    官鬼壬午火  
玄武        兄弟辛酉金      父母甲辰土 应
白虎 妻财甲寅木  子孙辛亥水      妻财甲寅木  
螣蛇         父母辛丑土 世X->   子孙甲子水  


上卦的云铝股份和潞安环能,已有多次获利机会,云铝做中线考虑,潞安适时出局

11-23 14:56

该股上升途中,笔者吃过一口。现在50.95回调再入,卦中明确申酉二日(昨天和今天)大跌,周五亥水旺生财;下周财出空,周一、周二,财值日;或到周四、五,火生世爻,都是是获利时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