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戊戌狗年股市预测

占事:上证综指戊戌年走势
起卦方式:手动摇卦
公历时间:2018年2月4日7时35分
农历时间:丁酉年 十二月 十九日 辰时
干  支:戊戌年 甲寅月 丁卯日 甲辰时 
    离宫:离为火(六冲)
  六神 本  卦
  青龙  兄弟己巳火 世
  玄武   子孙己未土  
  白虎  妻财己酉金  
  螣蛇  官鬼己亥水 应
  勾陈   子孙己丑土  
  朱雀  父母己卯木  


立春日,笔者用六爻给股市把把脉,试图未炒先知。去年行情预测在上篇博文中,上年求的这个卦比较容易断,股市上升,行情好于前一年,高点超过上年,谷底在巳午月,只是对最高点预测时点有些偏差。去年综指全年总体涨10%左右,上证50走了大牛,笔者也有较好的收获。

昨天立春日,我先是对上证综指全年走势求了卦,得静卦离为火;二求深成指,得坤之升;三求创业板,得风之贲;四求上证50,得鼎之井(此卦今日辰日得),同道好友,可以自行排卦看看,也做个判断

对今年的股市走势,笔者的大致看法是波动震荡比较大,不象猴年不温不火,疯狗也许会上串下跳。有六爻大师说今年有大股灾,从笔者连续3个六冲卦中,似乎得以一点印证,但本人认为这种情况是小概率,股市总体波动上升。沪市创业板还是不如主板,在春季更要避开。今年还是蓝筹天下,上证50还会走牛,笔者已预测到春季银行股的好行情。并在今天第一天开市即低位竞价进入,来了一个开门红。

今年行情的高点、低点,笔者把握不大,只有通过季卦、月卦、星期卦去提前跟踪判断,抄底逃顶,这些笔者不再发文。炒股者,最好结合八字,知道自己今年的赌运操作。

02-11 09:49

立春后开市第一周,就如奴才般跪倒在美股前,灾难式暴跌,上证50一周就跌去19.3%。再结合几个指数、个股卦看,春季大盘无作为,上半年 反弹 震荡下跌是主基调,上证综指巳午二月挖坑。看二年前的2800点会不会击穿,夏季创业板反而最旺。下半年走势是猴年的翻版,大盘股卷土重来,秋季出高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