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OT陈:10.2非农在即,黄金震荡回撤看多

千万人的港口一杯酒的挽留、数万人的等待一句话的突破,就算疲惫不堪还要继续拥抱明天,你不能做我的诗,正如我不能做你的梦,今日的执著,会造成明日的后悔。

首先从日线上看,黄金昨日日线收取了一个下影线比较长的锤子阴线,行情在周四加息之后大跌破位震荡区间,在1180-1181一线极限回撤位置支撑之后并没有继续发力,反而是开始换了个区间继续震荡的走势,那么这种走势对于空头来说就不是太乐观,今日做单的话需要关注两个点,第一个就是昨日美盘反抽的高点以及上周五的高点1192-1193.5区域的压力位置,下方则关注昨日美盘时段震荡的低点1185一线的支撑情况,由于本周有非农数据,明日有小非农等数据,那么今日同样是不看太大行情,震荡偏多操作为主即可!

目前伦敦金上方压力位置:1194,1200

目前伦敦金下方支撑位置:1185,1180

伦敦金日内具体操作建议回撤见到1185多,损1180下,目标看1191-1193-1195,激进的回踩1187附近就可以多进去,至于空单,盘中即时提醒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