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OT陈:10.4黄金回调日内偏强

最使人疲惫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遥远,而是心中的郁闷,最使人颓废的往往不是多空的错失,而是自信的丧失,有时不是涨跌的不幸,而是希望的破灭,有时不是对错的绝望,而是信念的死亡。

昨日日线最终是收取了一个有上影线的中阴线,但是阴线并没有收过隔日上涨回撤1196这里,那么今日的思路依旧是震荡偏强来看待,唯一需要担心的一点就是上周四加息之后,美元一直维持强势,这个也是黄金震荡偏强路上的拦路虎,从加息之后黄金的日线走势来看,很明显多头想起势的走势,周四中阴回落,周五收阳,周一震荡蓄力,周二再度收阳,昨日回撤1196极限位置蓄力,预计今日多头要是发力的话,会再次试探1208一线甚至是1212-1213一线的压力位置,并且多头想要筑一个短期的小波段底部的话,必须突破1214一线近期震荡的高点位置,若不能有效突破,那么行情还是处于关键位置压制下的震荡偏弱的行情,毕竟美元依旧是在加息节点之内!日内下方重点关注1196-1195一线支撑,上方则关注昨日美盘反抽高点以及二次开跌口1204.5-1205.5的压力位置,若行情站上这里,势必向1208以及1212-1213一线试探!

目前伦敦金下方支撑位置:1196,1188

目前伦敦金上方压力位置:1205,1208

伦敦金日内具体操作建议:回撤1196-1197多,止损1191,目标看1202-1204,第一次触及1204.5-1205.5可以轻仓空,看3-5美元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