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OT陈:10.8今日震荡回调做多

亚盘时段在开盘于1203一线之后,上冲1204一线不破,由于中国降准逆回购影响,黄金开始大跌,从1204-1197,不到1个小时的时间,跌幅达到了7美元,比非农的行情还要稍微大一些,但是依旧是没能有效突破1196-1206的震荡区间,那么今日的操作就很简单了,依旧是先围绕1195-96到1205-06的震荡区域来以震荡看待即可!我们再来从周线上看,周线上看明显的在1160反抽接近50美元之后,暂时金价是已经企稳的,并且短期内趋势是转震荡,并没有明显的弱势和强势之说,当然大趋势在没有反转的情况下依旧是弱势,在看9月加息之后的几个交易日收线情况,除加息当日破震荡区间到1180-1181一线之后,后面几个交易日的走势一直是震荡偏强,但是上方的震荡区间依旧是没能突破,今日就先看震荡偏多为主就行!

目前伦敦金下方支撑位置:1195,1188

目前伦敦金上方压力位置:1206,1210

伦敦金日内具体操作建议:回撤1196,1195多,损5美元,目标看1202-1205区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