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OT陈:10.11黄金警惕过分看涨,多头不是最终趋势

昨日的尾盘黄金最终是突破了前日十字K的高点最高试探到1195附近的点位,日线排列上也是周一大阴收线之后,周二十字K整理,周三开始反弹收取有长下影的阳线,那么这种收线从技术面上来看的话今日必定是回测做多为主的,但是很显然的,1204-1183的极限反抽位置1196这里以及周一的开跌口1197附近的位置都是没有有效突破,那么昨日和前日的行情就是震荡修复的行情,从循环的角度来说,两阳后单阴是当前形态运行的节奏。所以今日也不要期待行情有太大的向上反抽的动能,最多还是冲高回落,日线转阴的概率比较大。那么这就决定了在操作的时候选择的位置不能过高。上方重点关注1196-1197关口压力位置,下方则关注1189这里的支撑以及昨日低点1190的支撑位置

目前伦敦金上方压力位置:1196,1204

目前伦敦金下方支撑位置 :1189,1185

伦敦金日内具体操作建议反抽1196-1197空,止损1202,目标看1190-1188,下方做多点位盘中即时给出,最激进的做多点位在1189这里,稳健的还是靠近昨日低点附近再考虑操作多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