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OT陈:10.25全球股市惨遭血洗,黄金借势反弹有望再创新高!

美股道指暴跌逾600点,抹去了2018年的所有涨幅,以及疲弱经济数据、利率上升的忧虑以及奥巴马、希拉里等政商要员遭遇炸弹威胁的消息,令市场极为恐慌,再次激发黄金的避险功能,黄金踩1225附近后,再次上行,目前维持在1237附近盘整,有进一步上升的可能。
昨日黄金日内探底,凌晨回升,日线小锤子阳线,这种形态,属于多头的自修形态,后面有望继续走高。但有一点,如果没有中途的修正,也算不上震荡上升,价格在缓慢拉升中小幅破高。昨日晚间美国再次大跌600个点,推动黄金半夜上升,今日早间延续反抽,注意,破高概率依然较大。在定势方面,既然定为上升走势,早间上升,接近前期高点,那么在选择做多的时候,有特殊的要求。1,欧盘必要要破前一日高点。2,早间上升的行情,午后回撤幅度一定要小。3,分水岭止损位昨日凌晨低点。
操作策略:1、1232做多,止损1229,止盈1238。2.初见1244做空,止损1247,止盈123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