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OT陈:10.26周线收官,黄金区间震荡高空为主

黄金日图收得偏低,今日周线收官,倾向于震荡收尾的迹象,毕竟周中的冲高后,收盘都不算强势,K线结构就有点震荡的节奏。4小时上,布林带上轨已经开始向内勾头,K线也运行到布林带中轨的位置,并且一众均线粘合在这里,MA5均线以及MA10均线形成死叉,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也是形成死叉,并且出现顶部背离现象,如果今日黄金跌破1225一线,那么后续可能会触发顶背离的形态出来,所以日内需要重点关注1227-1225之间的支撑况。

周四给出的区间1243-1229,早间直接冲高到1239附近开始回落,尾盘最低在1227附近受到支撑反弹,总体在区间内运行呈现高位震荡走势,今日周五依旧不会有较大的突破,加上近期一直分析美指有冲高的需求,下周还会走高,在此作用下,黄金难有较大的涨幅。
操作策略:1、1226进入多单,损1222,目标看1231-1232。2、1238入空单,损1242,目标看1233-123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