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OT陈:10.30黄金上行无阻 1220上方坚定多!

昨天最低只回调到了1224附近,证明多头力量还是很强势,但是从美元表现看,美元近期表现积极,昨天也因为德国政坛,欧元大跌,美元继续振荡走强,而今天欧元区的GDP以及众多的德国数据是否会再施压欧元,令到美元继续上攻。从基本面上来看美元近期是回归强势无疑,并且多次试探近期高点96.9-97一线的高点,虽然近期黄金确实是比较强势的行情,但是美元走强,不论如何对于黄金也是有一定的压制作用,不至于下跌,但是会让黄金的多头涨的比较难受,我们再从技术面上来看,昨日日线是收取了一个下影线比较长的阴线,并且是在前日冲高回落之后收取的,我们可以将此看作一个短期上升走势中的调整行情,既然是调整行情,那么昨日美盘时段震荡的区间对于今日的操作就至关重要,若下破1224一线,则说明行情还未调整到位,还需要继续震荡调整,若直接涨破1232一线,则说明调整到位,可以直接回撤做多!
日内阻力:1230,1235

日内支撑:1224,1220

操作策略:若行情突破1224下方1220-1222区域直接操作多单,止损5美元,目标看1230-1232-1234,若行情突破1232一线,则回撤见到1230附近操作多单,止损1224-1225,目标看1238-124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