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OT陈:10.31黄金1223-4空看1216

驾鹤西去,仅留片片经典回忆。许多时,金庸老先生已经没有进入大家的眼帘,而黑白彩电的年代,儿时的武侠梦也是从一步步故事剧开始,也是那时较少的乐趣之一。
昨日黄金方面,日线连跌,但美盘没有续跌显然昨日黄金走的非常微妙。价格破位1225后,欧盘反抽继续跌一次,但美盘再度反抽,却没有在美盘下跌。这个如何去看待?首先是趋势,弱势中,欧盘破底,美盘一定会连续,弱势行情,就是博弈一个连续性。而当行情不连续的时候,表明趋势一定是震荡,并不属于弱势。所以,美盘不跌,就会佐证现在的行情,还是在震荡里面。
今日方面,早间开跌,而价格收盘在前期低点支撑位估计,算比较尬尴。主要还是在选择进场位置方面。早间下跌的走势,继续看空,分水岭1226.5,过去后一定是震荡。但现在的现价,在进出位选择方面尬尴,较为激进最多1223-4,在高肯定震荡。下方支撑前期低点1216一线,但这种双底比较脆弱,价格碰到后未必能有效支撑。同时,价格已经连续第四次测试1220一线,事不过三原理,测试的次数越多,破位的概率越高。所以,在交易方面,空头分水岭昨日美盘高点1226.5.过去后今日一定是震荡。
日内具体操作建议:亚欧盘时段反抽见到1223-1224一线可以空单进场,止损1229,目标看1220-1216,下方触及1214-1215多,止损1210,目标上看122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