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OT陈:11.1黄金短线支撑反弹

英国加快脱欧进程,早间英国首相特蕾莎梅与欧盟在金融服务方面达成脱欧协议,促使英镑逆势上扬,而市场似乎在昨日就收到风声,英镑脱离欧元和黄金,背向上升。这可能也成为黄金今日上升的小借口,当然,这也是基于上两次上升,从基本面去捕捉一些不寻常的信息。单单从技术面来说,金价呈现三连跌,最低至1210一线,但按照趋势原则,这种回撤的力度还是偏小,主要在于跟随下跌方面,欠缺许多,所以,还是震荡回撤。

背离不仅仅是价格和指标的高低位,还有速度比。当价格下跌慢,指标回撤快,这一定不是下跌趋势,反而是多头修正。目前黄金日线,明显存在这种信号,日线虽然三连跌,但指标却回撤很快,这会限制下跌的幅度。所以,也成了看震荡的佐证。不要因为日线连阴,就认为是跌,每日的趋势定义不同,所以在判断上有分歧,今日看震荡上升。价格两次测试1210一线,形成有效的多头防守位。而上方昨日美盘开跌口1218.5,是典型的分水岭。价格在早间连阳上升,那么午后回撤做多即可。止损位昨日低点。日内下破做反抽出局,继续看震荡回撤。

伦敦金日内具体操作建议:黄金1214-5多,损10,目标1221-2一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