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OT陈:11.2日内黄金先多一次

还记得我在昨日早间强调的指标和价格的速度比例吗?特别从日线的角度,解析了当前不会跌的原因,价格跌的太慢,指标回落的很快,是偏多修正。而价格一日,就再次站上了1230一线,有人会问,今日还会不会涨?这个不确定,但我可以告诉你个确定的答案。继续做多。为什么会是这样?首先,当出现强力拉升,并且强势收盘的时候,这种涨幅较大的走势,后面即便没有延续破高,但起码也有一次二次上攻。其次,顺势原则,昨日大幅上升,今日完全没必要因为涨高了而去想空,而是想顺着趋势多一次,即便回落的幅度大,也只是说明限制今日破高的动能,并不会跌到起涨点,这种概率极小,所以,不管如何,都是需要多一次。

而今日黄金方面,需要注意两个点:1,昨日强力上升,今日不管如何,回撤先多。这种行情,可能存在一日阳或者不破高的走势,但是大幅上升之后,即便不破高,二次上升,是必然。2,非农,不要把非农在当作故事,现在的非农已死,价格基本受不到什么影响。但依然可以参考ADP走势。周三ADP公布后冲高回落,利空黄金,而前值非农只有12.8万,本次预测18万,按照数值来说,利空黄金还是大概率事件,但这就需要日内先上升,不破高,非农利空概率较大。

伦敦金日内具体操作建议:黄金1230-31多,损25,目标1237-8一线。极限1228-9多。一定要注意,日内能否破高,关系晚间行情的延续。要是日内上升乏力,横盘或者慢跌,那么晚间非农看冲高回落,是空,晚间做多位置加要调整更低了。而且空也只能在日内压制后,美盘才可以考虑,日内一律禁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