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OT陈:黄金盘整静待突破 伦敦金反弹上行区间震荡

11月7日,现货黄金走强,因美国民主在中期选举中夺回众议院的控制权,美元指数大跌。投资者担心,未来特朗普总统施政将面临大的阻力,进而质疑美国能否保持政策连贯性,导致市场转入避险模式。随着选举的结束,赖以支撑美国股市上行的政策支持将减少,美联储将吸引更多的市场目光。

黄金技术面日线来看,布林带三轨开口有闭合的趋势,黄金可运行的区间越来越小。现在K线穿过布林带中轨和MA双线,上方压制和下方支撑分别在1237和1216一线,随机指标KDJ和相对强弱指标RIS均位于弱势区,黄金承压的迹象还是明显的。MACD位于0轴上方,绿色动能柱放量,显示黄金空头迹象,但是我们不能盲目看空,黄金屡次下探1223一线均无功而返,且日线上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交金叉,预计黄金后续会来一波比较有强度的反弹,所以暂时把黄金的操作区间放在1216—1237一线。
综合分析,目前行情在前高1237之下承压回落,从形态上来说目前确实属于空头节奏,但考虑到近日中期选举影响,没有持仓高位空单的,需要谨防快线大波段反弹冲击出新高的可能,目标从近两日盘整以及日线上200倍均线可以得出位于1252附近。短周期内黄金依旧维持宽幅震荡运行,今日继续关注上方1233-1237的阻力,下方关注1225-1222的支撑,操作上建议高沽低渣区间为主,破位再顺势跟进。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20-1222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6-1228一线,破位建议继续持有;

  2、上方不破1232-1234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6-1224一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