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OT陈:11.15黄金今日变盘窗口1205上方多

在下跌行情中趋势的转变一定是大阳连阳,快速拉升的出现,十字未必是反转,我依然遵守一个原则,在反弹信号明朗的情况下再去转折做多,前面连跌8个交易日,今日是时间窗口。当前的行情,这种一般是三角形的震荡行情,或者是在下降趋势线被向上被突破之后,整个行情打开一次拐点或者走出了局部震荡,后市只要给到回踩确认三角形整理位置或者原有趋势线压力变支撑的位置,尤其是第一次测试的时候,是一个绝佳的入场做多机会,常应用在趋势拐点或者短线破位之后做二次上升延续上涨新的起点。之前屡次测试不突破,后面强势突破之后一般会做一个回踩确认的动作,而这个位置才是真正要抄的底部,并非在盘面看空。

在拿当前的时间及强弱再来分析,在凌晨上涨或下跌行情里,往往定义趋势的强弱及支撑阻力,一般都在大阴大阳线顶端或起点位置,这点大家都应该明确,而昨日亚欧盘的压力位置在1205,也是晚间变盘的起涨突破点,这里也是次日的做多点位,若在次回踩破位1203,那么昨日上冲也仅仅是虚晃一*。从4时图来看,接连上冲后回撤,均线支撑的位置恰恰在1203上方,那么今日做多的点位,建议在1207-09位置,以1203为防守位置去看多头发力,上冲行情里,凌晨走出一波大力度的上冲,次日以起涨点位置做跟随,破1205调仓个人认为是比较符合趋势走向的。

今日黄金建议,激进一点1207-08附近做多,破1203反弹调仓离场,看1223。稳健一点观望等欧盘强弱,在1203上方布局多单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