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OT陈:11.16黄金1220区域做空

昨日交易算非常晚间,日内触及1216-7一线形成双顶下跌,测试1208一线,空单完美收割。晚间没有出现预期的回撤618支撑1204-5一线,而是区间横盘。日线再度小阳。常讲,在连跌行情中,出现较大力度反抽的时候,一定不要认为改变方向,而是限制下跌的空间,短期继续进入到震荡里面。但趋势的延续性很强,所以,双顶阻力一定是空。而同时,由于出现了较强的反抽力度,行情就不能看破底了,也丧失了破底的动能。

而今日方面,昨日黄金二次探底震荡,收盘于1214一线。这对于今日来说,是一个较为中性的位置,昨日日内低点1208,上方618位置1221.加上早间开盘延续反弹,今日有望冲高回落。首先,一定要记住,下跌反抽中的行情,不要看反弹的延续,延续性太差。其次,618和前期开跌口,依然是关键阻力位,一定要注意。第三,早间延伸,略破前一日高点,那么今日冲下空即可。

上方阻力位1219-21,触及空,损1225,目标1210-12一线。另外,昨日起涨点是分水岭,一旦破位,美盘延续的支撑在1204-5一线前期突破口,这才是能多的地方。其他地方不要考虑,不要前面上升,早间延续反弹,就去考虑多的位置,极度不合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