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OT陈:11.18黄金修正完毕下周有望见1255

随着近期的消息助力支撑弱势黄金趋势的反转,上冲1223上方阻力,日线级别自收得一根大阳,打破了当前的趋势低迷形态,那么很多投资者问道,“老师:二浪上升形态走回撤修正算不算完全成立了?”在这里统一回答大家,周线级别上看,目前的形态是在1240位置形成年度的转换位,盘面上看,去年的上升节点,也是很在1240附近,而前期近期三次测试没有突破,所以出现了我们本次修正的回撤形态,而回撤也恰恰达到了支撑位子,需要注意的是对于下跌回撤幅度的加大,我们不必要太过于恐慌,回撤的加大不意味着趋势的改变,只是修正周期的一次确认而已。本周位子出于中心区域,那么接下来就看下方1215一带能否站稳,照当前的力度及修正的过程来看,8连阴后转阳,已经完全走出了区间,下周看涨突破1244的几率很大。

而需要注意的是,在当前国际经济低迷,贸易不景气且脱欧持续影响美元涨幅的情况,下周不可过分看涨,美元下方96.3支撑依旧尚存,均线依然是一个走平的阶段,没有进行跟随价格的涨跌去改变方向做出指引,从前面10月的震荡行情中我们可以看到,均线对价格始终不会造成太大的偏离,如果是单边行情它可以存在偏离,但价格会跟随也就是说,可见还是震荡修正。

在接下来的2周会走个震荡反弹突破的过程,不会走得特别顺利,且力度边走边看,下周建议,周初围绕1215-18这个位子做一次反弹的多单,且是波段性的,看1245-1260位置的突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