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OT陈:11.19周初黄金1220上做多

上周初黄金一度因惯性下跌会撤至1200下方,随后一改颓势震荡回升,接连拿下多个压力,最终周线收得一带有下影线的阳线,阳线实体贯穿突破10、20周均线,站上1220上方。周线的收阳意味着完成探底回升的技术机构需求,不仅确认了下方中长期趋势支撑线1200的有效性,同时阳线的回升力度也表明了目前多头的积极性。

日线结构上,上周黄金自1200下方反弹以来,已经给出连续4日阳线,周五时段更是冲破1220强阻,并最终收于其上,基本确认了行情已经启动新一轮的回升。周初下方关注1220-18争夺,允许其回撤至10日线1215附近找支撑,只要不跌回到1210下方去,那么日线结构上就依然存在着很大的回升概率,再回升就只是时间问题。上方则需关注1230压力测试,以及1235、1240附近压力测试。

短期支撑点1218,这个位置是周五冲高突破的阻力,在强势行情中下跌不能跌破前一低点,破低意味着趋势的延续性被打断,所以今日盘面走强,它的回撤幅度一定不能跌破1218这个支撑点。小时线大阳底部位置1215.50位置,这也是周五的起涨点,这个位置是强势上升的生命线,这个位置之上,即使回撤跌破1220,也不会改变强势节奏,只是会在短期内进入修正周期。

所以,总体来说多头还是比较乐观,今日布局分激进和稳健,点位的时机。激进1221-1222直接做多,损1216.5,目标1230。若亚盘若意外跌破1220位置,留意1215.50支撑,调整思路按照1215.50到1225区间对稳健等亚盘修正不破1220支撑多,损1215.5下方,目标123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