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OT陈:11.20黄金高位走窄幅看涨

昨日黄金延续上周五的偏强格局,采取居高震荡的方式运行,日线再收得一小阳,虽然未获得太多的回升空间,但整体运行状态符合预期。日线结构上,目前黄金基本可以确认下方多条均线的支撑有效性,而如果持续在均线带上方震荡运行,以时间修正来换更多的空间调整,这样的状态反倒更有利于后期行情的回升反弹。

目前黄金连续5个交易日收阳上,上半周行情以时间修正回调的概率大,但也还是要防范空间调整出现,下方重点关注5、10日线支撑1218、1215支撑回踩,也允许其有扩大修正空间,但下方1210支撑不宜失守,否则前期反弹成果将会被颠覆。上半周震荡概率大,属于消化走势阶段,多空都有机会,但是不确定性也会随之增加,所以操作上需要尽量等待有利点位再去参与,如果测试短线极限支撑或压力后,反倒更适合短线操作。

建议日内下方回撤1218-1220一带做多,损1214,目标看1224-26。受阻于1224-26再考虑短空,损1229,目标下看1220-1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