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OT陈:天下没有难做的交易

市场不能改变,但是交易可以,看待趋势的眼光,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交易会有怎样的走向,优秀的交易者并非与生俱来带着光环,只是在交易的选择上,都对自己有所要求,不因臆想而散漫固执,不因辛苦而放弃追求。

现在市场上很多分析师拿着每天的盈利开始炫耀,恨不得所有的人都看到,但是当跟着操作后呢?除了亏损还是亏损,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 不为什么,因为庸俗的人很多,就喜欢看赚钱,就是喜欢看盈利。你们看到的东西,就是想让你看到的。所以说熊天一直都觉得自己写的东西都是垃圾,为什么?因为散户们都不喜欢思考,写专业性的东西,一般散户都看不懂,也不喜欢看,看得懂的人也都不愿意看。所以说,正是因为你们喜欢看这些不用过脑盈利,才会有那么多盈利放出来。就好比你给出去找乐子的人提供乐子,这还需要良心吗?

即使你赚钱了也不要过于沾沾自喜,赔钱了也不要过于垂头丧气。试着保持平衡对自己的交易持职业化的观点。永远牢记,无论赢输,一人承担。不要去责怪市场或者老师朋友推荐的鼓吹。赔钱为你提供一个机会,让你能够注意到交易中究竟出现了什么问题,不要针对个人进行攻击,失败教会你如何取胜,反思自己的过失,这样你将立于不败之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