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OT陈:下周黄金回踩还需做多

黄金本周持续震荡,其实本周的交易区间空间并不大,总体在在12个点的区间范围内运行,周初围绕1218低点支撑上冲承压,受阻后展开回调,周尾感恩节提前休市,伴随着脱欧的消息面的影响利好美元,黄金承压回落,再次试探1218关口,收线整体保持居高,日线结构上目前行情处于多条均线之上运行,整体保持偏强格局,由于此前持续上涨也致使多头动能持续消耗,所以周尾美元展开进一步的空间回升,下方均线也需要有回踩确认的需求,周五也随之消息的影响展开了一波技术上的回调。

如果没有一定的空间回修,后期行情的运行状态也不会是常规的运行状态,同时对于操作上也多有不便。当前恰好回调至本周的支撑点1218上方震荡运转,技术级别在空间上也回调得当,回补的空间恰好得当,同时4小时级别上的V形反转形态保持着上冲势头,下方1212是本轮回撤的极限位置,根据当前的力度来看,是不太可能出现大级别的回撤,前期大阳的起涨点也在1218,所以熊天认为在下周操作上,继续围绕多头展开布局,建议以1212上方看涨不变,周初在1218上方直接开多,看1230-35突破继续看高。即使回撤突破1215,那么还是要做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