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OT陈:11.26黄金以1218为防守

上周黄金整体延续居高震荡,周线收得一阳星线。周线结构上,行情处于5、10周均线上方运行,基本稳住了前一周下探回升阳线的成果,且周均线逐渐走平交叉,这对于后期行情会是一个很不错的信号。

日线上持续承压1230,最终出现回落修正,这更多的还是技术上回修需求,此前一周的持续回升上涨后,短线行情需要对上涨进行消化和确认,所以有回撤也是预期之中的。预期本周初这种调整走势不会有太大延续,下方依旧先关注1220一线的争夺,允许出现刺破找1218附近,但修正空间也不能扩大至1210一带,不然就丢掉了下方的支撑力度空间。此区域才是关键的技术争夺地带。

因为上周连续上探也迟迟没能突破,空间实在太小,没有过多的剖析意义,日图几乎都是星K线的收盘。本周继续等待突破打开空间,目前趋势还是震荡为主。4小时级别上守住在1218低点上方运行,短线整理上扬台阶没改变。 在特朗普打压美元,且脱欧持续消息面避险情绪下,我认为看多做多是当前在交易上是顺势的一种做法。建议日内1220上继续保持做多,损1215.5,目标122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