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OT陈:11.30黄金支撑1220继续看涨

昨日黄金整体延续前一日回升节奏,上方一度测压至1228附近后承压回修,不过回撤修正的幅度也不是很大,日线最终录得一带有上影线的阳线。日线结构上看,连续两日阳线状态体现了当前行情已经有做转强,且行情基本站稳在多条均线支撑1220上方运行,未来行情展开新一轮的回升希望值比较大。不过短线也要注意一些问题,即前两日日线均带有长上影线,1230有承压,这样的状态也表明短线还有阻力,如果1230一线迟迟不拿下,行情也是只是停歇在1218-1230的区间里。

上方1230有阻力属于常规技术承压,小时图的背离状态也触发凌晨的回修调整,今天又是周五了,一周的时间即将结束,而从 本周的走势来看,黄金依旧是走震荡,维持在1230-1211的区域内反复震荡,在今日黑色变盘关口,我们大家都期望黄金会有所突破,当然,这仅仅是期待,短期仍然是是偏涨的行情,黄金自1196一线反弹以来,其实整体的反弹格局是没有改变的,周初黄金虽然出现了回撤的走势,但周三周四出现了反抽,也基本收复了失地,所以对于黄金而言,没有出现大的破位,那么短期而言就很难撼动多头的格局,所以震荡只是为了更好的上涨,我们只是需要足够的耐心而已。

今日行情的走势关系到周线、月线的收线,只要行情能够收在1220上方,周K线的形态上都是乐观的,如果能翻上1230站稳,则未来市场的多头积极性也势必会增加。日内预期行情大概率会是延续震荡消化的走势格局,只要不出现大幅的回落,那么行情的整体结构形态就不会发生太多的改变,后期依然具备回升的技术条件。

今日在短线操作上继续围绕低多思路进行,建议1223-24进场多单,损1217.5目标1230-3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