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OT陈: 非农周将引爆大行情,下周黄金看涨破1230

黄金周五探底回升,凌晨继续站上1220,最近的走势都是呈现小区间波动,每天基本不超过10个点,本周周二虽然破位1220,但周围继续把价格拉回1220-30这个区间,周线报收十字阴险,一转眼,11月已经结束,迈入了12月份,满市场大部分投资者的情绪都希望行情走势能大一点,临近年末,多头就要来了!大家做好准备!

日线方面,震荡运行的节奏较为明显,低点逐步上移,趋势线支撑没有被破坏,下周依然要关注回踩的趋势线支撑,目前在1218这个位置,这也是下周触及要继续布局的点位,上周我们看好多头发力,从周尾的表现来看,企稳于1220上方,再次走了一次洗多诱空的局势,这种行情,我们这些久经沙场的老猎手是很清楚的。无非是让市场迷失方向,看空后洗多,一波大爆发,前面我们就说过,只要黄金收线于1220上方,十二月大概率是看涨。从月线图可以清晰的看到,2017年的12月黄金从1259涨到了1300,后持续一路发力上破。这种历史行情每年都会基本来一波,相视的行情历历在目,同时大环境下也支撑我们看多做多黄金,所以十二月我们将全力看好多头发力。且是波段性的。建议下周继续保持做多不变。周初1218上方直接做多,损1214,目标1230-3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