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OT陈:12.5黄金非农前回撤当修正看待,继续做多

黄金黄金日内一路冲高一度测压至1243前高,后半夜行情承压回修,有自身承压原因,也有美联储官员鹰派言论的打压影响,最终日线虽依然录得一大阳,但是技术上却面临短期的趋势。按照此前预期,今明两日黄金可能再次出现震荡修整,不过日均线保持多头排列状态,整体中线趋向还是偏乐观的,所以修正回调暂看做技术需求。

日线级别,新的上行空间已经打开,我认为黄金非农前只要不出现大的回撤那么依然是多头趋势,今天预计多半的时间都是处于震荡之中,小时图上,昨日晚间未完成突破,承压出现回修调整,目前回到1235附近找支撑,预期日内围绕1235震荡概率较大,但空间上也还会有进一步的回修调整的可能,需要关注美元走势的强弱,近期也是持续受美元下跌的影响,黄金得到部分支撑。预期后半周行情可能会运行至1230上下震荡,非农将至,停歇修整,等待本年度最后一农数据后走出大的方向概率很大。

今日美国已故前总统老布什举行国葬,美盘休市,行情波动也不会太激烈,后半周市场也会陷入等待非农的谨慎情绪中,所以无论多空单暂时都不要抱有太多的空间期望值,轻仓短线快进快出即可。昨日我们已经进场的多单继续持有,低位1232补仓,空仓依旧建议大家以低多参与,回踩1232-35区间都可以短多,止损全部带1228,目标124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