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OT陈:12.6黄金多头步步为营,继续做多

黄金昨日震荡回踩修正,下方回踩至1233一线后得到支撑回升,美盘的休市使得市场整体交投清淡,后震荡收盘。虽然目前的势头并不是非常的强势,但昨日回撤的力度并不是很大,在我们的预测1232上方,没有撼动黄金多头的格局, 那么今日继续保持多头格局,有望进一步上攻。今日早盘自1236一路开涨,再度拉升到1240一带,结合周初两日早间连续上冲的行情来看,今日这种小时线连续上冲形态有延续性,和前期的多头慢涨很像。

4小时级别上,K线多以下影线形态,并且在昨日的修正过后,短线盘面4小时及1小时线上5/10均线为金叉运行,整个技术面上形态呈多头情绪较强, 周初连续两个交易日持续走高,日线连收阳线,周三修正空间不大,那么周尾就是发力点,昨日美盘回撤起涨点1235.7是今日的关键支撑位置。昨日的回撤只是一个下行修正的动作,为新的上升做蓄势动作,不能当做见顶来对待,强势行情里,可以给到一定修正空间,但必定不会给到你进多的机会。

鉴于日内基本面事件、数据频多,所以日内操作上避开繁杂混乱的基本面影响,保持技术面的多头为主,前两日的多单已提示大家落袋,今日空仓的继续在1236-38做多,1234补仓,损1230,目标1245-125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