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OT陈:12.7黄金非农来袭!继续低多

黄金昨日如预期一般冲高,日内走得较为震荡,虽有回踩1235,但晚间时段出现一波快速拉升上冲至1244,日线录得一带有长上影线的十字星线。在当前的趋势下,黄金价格目前受到多方面的支撑,是贸易局势近段时间刚开始缓和,近两天又开始紧张,这将影响到全球经济的增长。全球股市的下挫也使得投资者把重心转移,风险情绪消散,避险升温,黄金也受避险情绪的青睐,是较好的选择之一。在就是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下降和倒挂发出了衰退信号。都给黄金多头带来了一定的支撑背景。


日线结构来看,近两天整体还是表现出了对前期高点区间1243-45一带冲击的效果,同时这也是短线趋势线,照目前这个情况来看,突破是迟早的事情,日线结构处在上涨通道中,均线也是多头排列状态,低点不断上移,即使回撤,空间也越发越小,加之昨日小非农数据利多,初请数据也跟着利多,市场情绪也是偏多方一点。


在ADP利多的情况下,大概率今日非农也是利好。上月非农25万,而本次预测值20万,按照ADP表现,大于25万的概率不大,极大可能是大于预期,小于上月,极限是双小。而这样来看,又是一个利多金价的格局。这点给近期黄金多头提增不少信心,所以我们一贯预期持续居高。今日即使短期回撤,也只是较大数据公布时,日内行情变动不大走震荡,等数据定方向而已。

我们今日在操作上继续保持看多做多情绪,建议1235-37做多,意外见1232加仓多,损1228,目标看1245-5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