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OT陈:12.10黄金多头趋势不变,1243之上逢低做多

上周在美元回调,各大消息的提振下,黄金在12月的第一周完成首要关口1243一带的突破,吹响了多头反攻的号角,一周上涨接近30美元,创自7月以来,半年的新高。美元指数则转为下跌,失守97关口。与此同时,美国非农数据,也给黄金带来利好。1243一带企稳,整体逐渐呈现震荡上升态势。低点不断上移,高点不断抬高。这也是典型的多头上升形态。随着1245的突破,多头上升的关键阻力被攻克。

日线均线方面,有走平开始拐头向上,均线是我们定义行情趋势的一个较为关键的指示性信号,均线抬头,意味着盘面价格走强。上周的修正的空间并不大,主节奏的运行一定比修正来的更猛烈。不管是1160的上升,还是1183的上升,以及本次1196的上升,每一次上升的出现都会出现急剧上扬,或者持续走强的动作,显然目前的节奏就是强势上升态势。

连续五个交易日持续拔高,日线连收阳线,下周一预计会走两种走势,1:亚盘承压修正,欧美盘转强。2:慢涨温水煮青蛙,一路高歌猛进。关键性的阻力已经被突破,短线波段都可以积极做多跟进,不论是前者或者后者,我们都选择积极的参与多头,不做逆势的空单。

建议回踩1243-45直接布局多单,损1238,目标126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