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OT陈:12.12黄金1244继续进场多

周初两日持续受英国脱欧协议影响,刺激美元反弹,昨日美元指数在周二站稳97关口,最高触及97.49高位,而一直受到美元打压下的黄金也是难免受到承压,冲高1249一带后回落,但市场多头情绪较为理想,即使近两日美元的反弹,黄金也没有出现之前大跌的走势。

日线最终收得一带有上影线的小阴星线,从日线结构来看,无论是上方1250压力以及200日线1255压力,还是近两日K线形态,还是指标的超买背离,都表明其自身是有技术回修需求的。近两日的修正空间来看并不是很大,也恰恰给到了回修的动作,这种形态来说可以逐步抬升结构重心。目前日均线依旧是多头排列状态,表明整体还是有很大的回升希望。短线趋势有演变为居高震荡,以时间换空间的调整日内基本小幅波动,5-8美金行情,错过高低点,多空都没空间。

今日继续关注1240一线支撑,上方除了继续关注1250压力测试,更要关注1255压力测试,慢涨节奏不变,下跌依然非常吃力,上升的连续性远远好于下跌的连续性。建议继续围绕多头进行布局,昨日晚间提示1244一带多单继续持有,空仓的依旧可以在43-44安排多单进场, 损1238,目标1252-5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