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OT陈:12.18黄金区间偏强震荡

现货黄金在周初迎来强势反弹,一举扭转上周尾段弱势行情,然而,在美联储12月利率即将到来的时间点,有可能会令到市场有所担心,从而短期内无法突破前高1250一线的压力。不过,现货黄金目前已经形成上涨常态,后市出现突破已经是时间上的问题,可以利用利率决议的影响寻找低多的机会,关注124支撑。


从现货黄金日线图看,均线多头排列,价格受20日线支撑持续上行,目前走势上维持上涨常态运行,前低位于上周回踩的低点1230-1233区间,这此区间上方看做多头行情,关注前高1250-1251压力。指标方面,KDJ快线重新形成金叉,位于50轴上方偏强势。Macd在形成死叉后快线拐头接近慢线,有再次金叉的机会。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均线重新向上移动,虽然目前未能完全形成多头排列,但是表明价格上行的动力,而在接近前高1250-1251压力的同时有机会受到短暂的压制,加上美联储12月利率决议将在本周举行,落地前可能走势都很难有突破的出现。思路上依然可以在利率决议前寻找低点,关注124区间支撑。


目前伦敦金下方支撑位置:1242,1235


目前伦敦金上方压力位置:1250,1255


日内具体操作建议:日内如直接触及1251-2先空,损57,目标1245-6一线。下方支撑1242-42.5一线多,损37,看1248-5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