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OT陈:加息在即,黄金横盘

现货黄金在美联储12月利率决议前走势坚挺,维持在1250美元/盎司附近一线高位震荡,虽然盘中有短暂回落的走势出现,但是能够快速收回并且一直在数个月以来的前高震荡,无疑是强势的表现。鉴于晚间消息的重要性,现货黄金有可能会呈现出快速的波动,目前现货黄金的支撑位于1240-1245区间,如消息公布后行情有回落的走势可以关注该支撑区间。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均线多头排列,价格走势较为强势,日内呈慢涨模式。不过,在价格触碰近期高点1250-1251压力时开始有横盘的迹象,压力依然存在,但反压效果不明显。指标方面,Macd在0轴上方维持金叉周期,KDJ在超买区间仍无法形成死叉,后市谨防消息公布前的波动。
建议我们昨日1248多单保本离场,等待加息尘埃落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