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OT陈:12.21欧盘不破高,还是震荡

黄金方面我们先来回顾一下昨日行情,昨日黄金大涨,盘中最高上探1266上方,收盘于1259.43美元/盎司一线,收带上影的大阳线,录得近半年新高。黄金大涨主要受惠于两大利好,首先是避险买盘继续发酵,而美联储利率决议后美元指数承压,黄金成为避险首选,其次是美联储鸽派加息利空出尽,基本面大氛围转向利好黄金,金价出现较为强势的修正,双重利好促成金价成功向上突围。
我们再来看接下来的行情,小时图上,黄金涨跌幅度快速扩张,隔夜强势拉升,顺利收回本周全部跌幅,并向上突破1260关口,当前金价正向上轨靠拢,初步目标在1270关口,但遵循黄金调整节奏,需警惕金价在该关口附近遭遇遇阻回落,向下方初步支撑在1250关口附近,这是前期阻力转变为支撑,续跌指向下轨附近的1240关口。
目前伦敦金下方支撑位置:1255,1250
目前伦敦金上方压力位置:1266,1270
日内具体操作建议:建议在1259多,破1255损,目标1265一线.初次触及1268可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