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OT陈:12.26早盘强势拉升,看新高

黄金方面我们依旧是先来回顾一下上日行情,圣诞节前强势冲高,顺利站稳1260关口的同时,一举突破前高。节前黄金上行,主要受惠于美国经济数据走软、政府部分“关门”和美国股市持续下跌提振,避险情绪高涨而美元因数据承压,黄金成为避险买盘的首选。周三仍处于圣诞假期,欧美多国多市场休市,但避险仍是消息面主题,继欧美股市相继跳水之后,日本股市跌入熊市,与此同时,美国政府仍处于“关门”状态,黄金强势行情有望延续。
我们再来看接下来的行情,小时图上,黄金短暂回调后继续上行,目前已运行至近期形成的上倾通道上轨附近,若顺利突破则将进一步打开上行空间,初步目标在1276一线,但上方关键阻力在1282-86区间,若突破该区间,则有望上看1300大关。若金价在上轨附近遇阻回落,则可能重新沿通道运行,回调初步支撑在4月中期下跌的50%斐波那契回档位附近的1263-60区间。
目前伦敦金下方支撑位置:1268,1264
目前伦敦金上方压力位置:1276,1282
日内具体操作建议:建议在1268多,破1263损,目标1276一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