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OT陈:12.27黄金暂避锋芒,修正震荡

黄金方面我们是先来回顾一下昨日行情,黄金价格除了亚盘时段惯性冲高外,在欧盘时段并没有太大的表现,转为窄幅震荡整理,美盘时段,盘中金价一度冲高至1279一线附近,随后掉头下行,失守1270关口,最终收盘于1266美元/盎司附近,日线收一根带长上影线小阴线。市场风险偏好上升,则对避险资产黄金造成压力,是打压黄金价格冲高回落调整的主要因素,而对黄金价格而言,美股进入熊市,则意味着黄金有望进入牛市阶段了。
我们再来看接下来的行情,小时图上,黄金虽然冲高回落,但整体保持高低点上移,且日内止跌回升,重返1270关口上方,整体行情仍保持在近期形成的上倾通道内运行。不过目前金价运行于通道下轨附近,我们需继续关注下轨附近的1266-64区间。日线图上,黄金初步上破8月筑底反弹后形成的上倾行情通道,目前在通道上轨附近交投,若进一步冲高,则有望形成新的行情通道雏形。
目前伦敦金下方支撑位置:1267,1262
目前伦敦金上方压力位置:1274,1288
日内具体操作建议:建议日内触及1274-5空,破1280损,目标1264一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