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OT陈:黄金易涨难跌,下周操作意见

黄金做多,一路做多,顺势行情里就是捡钱,当前局势已经表现的很明显了,低点不断抬高,高点不断突破。市场情绪支撑着黄金的上冲,那么我们后面回踩还是需要保持多头情绪。
周五黄金受美元回落调整影响,延续震荡回升,上方一度测压至1282一线,欧盘前后有所承压回落,但也仅仅回撤至1276一线便又再度回弹测压1280。晚盘前黄金的走势持续在3个点之间震荡,美元回修调整会带动回升,而市场避险情绪也会刺激黄金回升,整体来看黄金当前的持续震荡回升是非常极端的表现,这与市场偏激的情绪是脱不了干系的。
技术结构上,短线1-4小时图方面表现出极端的超买以及底部背离特征,所以说近段时间出现的回撤修正也是不可避免的,但是大区间还是领跑多头,回撤空间不大,且高点不断上破,下方支撑不断的上移, 即使回撤也还是要去安排多单。其次就是高位横盘1275之上一定不是弱,反复测试1278上方,破位的概率大大增加。主节奏的运行明显要比调整来的快,来的猛,日线阶梯式的大阳走高,下周有望再下一城。结合当前的局势来看,下周有回撤修正的空间,但是不会太大,1274是下方的强支撑,周一在此之上继续做多,看1282-8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