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OT陈:1.9美储纪要前黄金触礁1290关口

黄金方面我们依旧是先来回顾一下昨日行情,昨日黄金开盘小幅微涨,最高触及1290.1美元/盎司,随后由一根较长阴线开启回调行情,于欧盘时段止跌,随后再次拉大跌幅,晚间一根较长阳线拉升收回部分跌幅,日线收一根带下影线小阴线,预示下方有较强支撑,后市或延续高位宽幅震荡,目前现货黄金交投于1280-1290区间内,处于震荡格局。
我们再来看接下来的行情,四小时图上,黄金价格回落没有跌破前期低点支撑,但短线反弹仍显乏力,后市密切关注美元指数波动情况,日内黄金价格延续震荡的可能性较大。小时图上,黄金自上周五以来的剧烈调整在阶段性反弹行情顶部形成下降三角,由于目前金价已经上穿4月以来中期下跌趋势的50%斐波那契回档位,技术面偏多,三角形态可能是上行过程中的中继调整,暗示后市继续看多,短线可以参考形态上下沿操作。
目前伦敦金下方支撑位置:1280,1276
目前伦敦金上方压力位置:1290,1296
日内具体操作建议:黄金1283可多,损78,目标看1290-91(欧盘强,美盘则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