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OT陈:1.15黄金持续收敛蓄势待发

舞台再大,你不上台,永远只是个观众,平台再好,你不参与,也仅仅只是局外人,能力再强,你不执行,只能祝福别人成功。行情再好,你不入场,也只是一场虚幻一场梦。
黄金方面我们依旧是先来回顾一下昨日行情,昨日黄金早盘开于1287.5美元后短暂下挫,录得日内低点1287.11美元后转涨,金价震荡上行。欧市多头不断上攻,录得日内高点1295.85美元后再度转跌,金价震荡下行。美市金价出现跳水,大幅下挫,触及低位后反弹,但涨势未能持久转盘整,终收于1291.46美元/盎司。日K线报收一根上影线极长的倒锤头形小阳线,上涨节奏延续性减弱,短期有遇阻迹象。行情意外逆转部分受惠于消息面转变,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在昨晚的讲话中表示,已从欧盟方面获得有价值的承诺,而日内该国脱欧草案即将迎来议会投票,悲观情绪部分受到压制。目前黄金阶段性反弹结构依然完整,但连续两个交易日冲高遇阻或放大技术面向下调整压力。
我们再来看接下来的行情,1小时图显示,短期震荡下行,指标显示,MACD快慢线在0轴上方粘合死叉,显示短期下行节奏,能量柱在0轴行下方发散运行,显示短期震荡下行节奏延续;震荡指标,在50中性区域粘合,显示短期震荡节奏,因此,今日短线保持高空为主的思路。日线图上,黄金保持在加速上行通道内运行,但旗形整理仍在延续,后市依然偏多。但目前黄金高位调整的位置恰好在4月中期下行趋势的61.8%斐波那契回档位附近,若该水平支撑失守,则黄金可能回调考验通道下轨附近的50%斐波那契回档位附近的1263-60区间。另一方面,上方1300仍是重要心理关口,其阻力效果在近期调整中得到巩固,若金价向上有效突破该阻力,可能迎来一轮短线爆发上涨。
目前伦敦金下方支撑位置:1287,1284
目前伦敦金上方压力位置:1296,1300
日内具体操作建议:反抽1294.8直接空,防守1297.5,下看1287。6-85.5(仅供参考,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