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OT陈:1.18金市是狂欢与抑郁交替发作的场所

没心没肺的笑,只是为了不输掉仅存的骄傲。在年少时,生活是盾,我们是矛,中年时,家庭是盾,工作是矛。没有绝对的分离,只有学会的平衡。投资是生活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每一个渴望改变和解救的人,都是源于相信,用心对待每一次的相遇,才能让匆匆而过的时间变的更有意义、更加充实。
黄金方面我们依旧是先来回顾一下昨日行情,黄金隔夜继续窄幅震荡,盘中虽一度反弹上破1295一线,但随即遇阻回落,最低回测1288.60水平,收盘于1290上方。日K线报收一根下影线较长的纺锤体小阴线,上涨节奏延续性减弱,短期有遇阻迹象。周四消息面整体清淡,但晚间美国发布的初请失业金和制造业指数向好,美国股市同时段强劲上涨,风险情绪回暖令黄金买盘动能不足。本周上半段最受关注的英国脱欧影响趋弱,而美联储经济褐皮书报告后,日内美联储“第三号人物”威廉姆斯将发表讲话,届时加息预期或重新主导市场,黄金静候消息面指引。
我们再来看接下来的行情,目前从技术上看,金价在1300关口前方仍陷入盘整,金价在1290关口继续拉锯,1290-1300一带仍是黄金多头较顽固的阻力带。小时线上,黄金整体格局未变,继续保持在楔形内部整理,涨跌称收敛状态,多头冲高动能减弱,但上行趋势对金价形成支撑,导致盘整格局延续。日线图上,黄金继续运行于加速上行通道内部,但金价震荡持续,已运行至三角旗形尾部附近,中继信号减弱,头寸调整周期结束,市场观望氛围浓厚。
目前伦敦金下方支撑位置:1287,1284
目前伦敦金上方压力位置:1296,1300
日内具体操作建议:激进者1293-4空,损97,目标87一线。至于多单盘中提醒为主(仅供参考,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