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OT陈:2.25黄金注意1327-1340区间走势

市场不能改变,但是交易可以,看待趋势的眼光,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交易会有怎样的走向,优秀的交易者并非与生俱来带着光环,只是在交易的选择上,都对自己有所要求,不因臆想而散漫固执,不因辛苦而放弃追求。


黄金方面我们还是先来回顾一下昨日行情,上周五启动大跌后的惯性反弹,但金价在上探1332上方后回调,最终收盘于1330关口下方。黄金上周大起大落,诸多美联储高层偏向“鸽派”的言论和弱势经济数据令美债收益率逐步走低,美元指数承压,黄金持续冲高上破 1340一线。但美联储发布的会议纪要不及预期“鸽派”,美指反弹令黄金回吐大部分涨幅,周五的反弹测试虽属于惯性调整,但金价整体保持在1320一线上方交投。


我们再来看接下来的行情,黄金价格上一个交易日止跌反弹,日线收一根带上影线小阳线,价格反弹受到上方5日均线附近压力,未能改变此前形成的黄昏之星K线组合形态。日线图上,黄金中期向上趋势保持不变,上周强势回撤进入下方关键支撑区,但随即止跌反弹,目前已重返1330关口附近。黄金在上周的大涨大跌后在日线形成黄昏星,而周线也因戏剧性行情录得射击之星,但金价保持在1320上方交投,操作上留意区间走势。
目前伦敦金下方支撑位置:1327,1322


目前伦敦金上方压力位置:1337,1342


日内具体操作建议:日内建议反弹触及1336.8-7.8一线空,损5,目标看1330-1327。下方做多区域则在1330-1331一线(仅供参考,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