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OT陈:2.28黄金走出区间,套单何解?

有志者自有千计万计,无志者只感千难万难,一杯水再烫再难忍,也不要放手,因为在放手的那一刻,你失去的不只有水,还有手里的杯子。不少人成功的规避了利润,却无意迎接了亏损,哪怕近期的震荡你没有盈利也无防别抱怨,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市场开始眷顾你的勇敢。
黄金方面我们还是先来回顾一下昨日行情,美元指数止跌回升,日线收一根带下影线小阳线,技术上初现止跌含义,黄金重启下行,一度回测1316一线附近,最终收盘于1219一线附近,失守1320关口。周三晚间,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第二次在国会发表证词,和稍早的言论相比,基本证词论调变化不大,但强调美联储接近就资产负债表计划达成一致,并再次强调应该对政策保持信心,同日发布的美国数据整体向好,双重利空令黄金结束连续三个交易日的震荡。昨日日内1328压制不上,欧美盘还是没有突破1328压制,持续横盘,风险就来了。
我们再来看接下来的行情,从黄金日线图看,目前MACD形成死叉,同时存在二重背离的情况出现,意味着MACD指标有调整需求,上方可以关注5日线拐头向下的承压情况,目前在1325附近,而KDJ指标方面快速线到达超卖区,意味着行情短期有反弹的机会。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黄金在突破了1333-1321的震荡区间后,后市的情况依旧是调整向下为主,MACD和KDJ开口向下发散,四小时级别可以留意好上方的支撑转换成压力1321附近,同时也是目前拐头向下MA5附近的位置,而下方的支撑关注昨天晚上的低点,日内低点被下破后,往下的支撑就到达1312-1310。
目前伦敦金下方支撑位置:1316,1312
目前伦敦金上方压力位置:1321,1326
日内具体操作建议:日内建议1321-22空,损27,看目标1312。(仅供参考,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