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OT陈:3.2黄金原油下周走势分析

其实交易本身是极其简单的,等待信号——进场——出局,再等信号——进场——出局,只是个不断重复的一个过程。关于下周黄金的操作,想必大家在家没事也看了不少的文章,随着金价跌破关键支撑位至5周高位,黄金市场开始了新的一个月。在金价升至10个月高点一周后,市场出现了抛售压力。周五美盘,现货黄金短线急跌逾20美元,本周美联储正副主席的讲话和美国四季度的GDP影响已经尘埃落定,下周美国重大数据尽集中爆发。澳洲联储、欧洲央行和加拿大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及会议纪要,另外,美国将公布2月非农数据。这些重大的经济数据投资者需重点关注。
黄金技术面,黄金2月月K线收一根带长上影线阴线,结束了连续四个月的上涨态势。周K线收一根实体大阴线,在高位射击之星线后紧跟大实体阴线,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下的空间。日图K线连续三连阴,MACD在零轴上方背离死叉向下,说明价格仍然偏空,因此下周继续逢高参与黄金的空头为主。建议1303一带大胆空,下方目标1286,止损1308。



原油消费市场的争夺,是产油国之间的主要矛盾。随着美国原油产量不断的创新高,美国原油需要从欧佩克产油国已经占有的市场中分得一杯羹。那么打压油价措施欧佩克减产甚至对一些国家产油国的制裁,从而获得消费市场。本周美联储从总体到能源部长就表现出对于欧佩克的打压政策。油价也从高位回撤。下周除原油库存数据之外,仍需关注各原油出口国的态度。
技术面,原油2月K线收一根实体阳线,至此连续两个月收阳。周K线价格在120日均线位置承压,收一根小实体阴线;K线形态形成阴包阳的反转形态。日图K线形成两个大阴线夹三根小阳线的看空形态,KD指标高位死叉向下,MACD在零轴上方死叉向下,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下的空间。因此,下周逢高参与原油的空头为主。建议56.3进场空,止损57,目标54.5。



其实有时候并不是投资难赚钱,而是很多投资者喜欢盲目的跟风,看行情涨了不敢做多,等行情涨的差不多的时候,就说自己要看破位,盲目的追单,最后导致自己亏损严重,也不是说我有多厉害,而是希望那些喜欢盲目跟风的投资者能自我反思下,想想自己为什么总是亏损。可能很多朋友会问,老师,我是我也布局了空单,但是自己就是拿不住单子,那就要怪你自己看不懂行情 或者说对自己没信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