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OT陈:3.18黄金多空延续千三大关争夺战

激情,是在震荡行情的时候,还能蹲下来抱着自己讲个笑话,乐观,是在每一次博弈之后,还能笑着面对下一次的开始。不进行研究的交易,就像打扑克牌从不看牌一样,亏损是一种常态,盈利就是变态,有经验的获得钱,有钱的获得经验,这个市场永远有不同的声音,就像千三破位一石激起千层浪一样……
日线上来看,金价在1346美元出现大幅回落后跌破了下方的上升趋势线,短时间上行走势有所减缓;目前黄金上方最直接的压力是30日均线,随着近期黄金走势疲软,该均线已经出现下行的迹象,因此黄金如果始终承压于这一线下方料后期仍有进一步走弱的可能;MACD目前再次接近零轴附近暗示黄金近期正在选择方向,同时RSI处于50附近,总体也偏中性。
另外本周四凌晨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定,市场的焦点也将转向美联储加息预期,所以上半周需要保持一定的谨慎,周内侧重点可以放到后半周。对于日内短线交易而言,鉴于各周期目前都呈现偏弱修正趋势,日内以及上半周操作个人倾向于择高短空。
建议:1300附近空,损1305上方,目标1295-93.关注下方1295一带支撑情况,不破小多一次。

上周原油基本呈现冲高后横盘震荡行情,上周日线多次以高位十字星K线报收,有很大概率酝酿顶部行情。上周五,原油四小时级别一度跌破58整数关口,但最终还是收上来,目前受支撑于布林带的中轨,STO指标已形成顶背离形态,MACD快慢线死叉,绿色能量柱稳步放量,所以今日还需主语空头行情;上周五1小时级别MACD快慢线形成顶背离形态,目前一小时级别有顶背离头肩顶右顶的迹象,所以早盘可依靠上周高点的压力位,轻仓空为主。
建议:58.8轻仓空,损59.4,目标看57.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