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OT陈:3.19美联储利率决议前夕 金价转向震荡整理

基本面:
上一个交易日(3月18日周一)黄金价格转向震荡整理,波动幅度收窄,市场多空双方趋于谨慎,暂没有走出明显方向,因为美联储将于3月19日-20日举行为期两天的利率决议,市场预期美联储将采取宽松政策立场,对美元指数形成利空压力,从而提振黄金价格走出震荡偏强的走势,但在美联储利率决议结果正式出炉前,黄金价格或延续震荡行情为主。
美国股市昨日再次收阳上涨,已是连续四个交易日收涨,使市场风险偏好小幅上升,利空黄金价格在昨晚美盘后半时段出现冲高回落的调整行情。目前市场投资者都在密切关注美联储即将召开的利率决议,此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讲话不断强调对于未来加息要保持“耐心”,而且近期美国公布的非农、零售销售和CPI等重要经济数据表现均差于预期,使市场预计美联储今年不会加息的可能性会越来越高,如果美联储在这次决议声明当中,表现更加鸽派,将会对美元指数形成利空压力,从而提振黄金价格延续涨势。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价格上一个交易日转为震荡整理,日线收一根带上下影线小阳线,价格初步站稳1300美元整数关口,技术走势呈现震荡偏强格局,后期走势有待明天晚间美联储利率决议结果出炉后进行指引;四小时图上,黄金价格进入震荡整理,上行受到前期高点1306美元一线压力,回落面临1300美元附近支撑,预计日内或延续震荡行情。
黄金操作策略
稳健者:在1310上方介入空单即可,若下方回撤触及1298一线,则多单进场,损5美元,目标看1306-1310即可!

日内原油回撤58.5多,损58,目标看59.3-59.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