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OT陈:3.22美指强势反弹 黄金结束三连阳

基本面:
黄金周四市场逐渐消化美联储鸽派决议,且美国上周初请就业靓丽,利好美元。此外,欧盟和英国在推迟脱欧日期上立场不一,且欧盟方面称,特蕾莎.梅需确保得到议会支持的前提下才能通过延长脱欧日期的协议。可是有消息称,梅姨不会得到支持脱欧的欧洲研究组织及北爱尔兰民主统一的支持,同时她正在寻求工的帮助。如果梅姨无法赢得下一次脱欧协议的投票,那么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会越来越大。市场对此的担忧导致英镑盘中暴跌近200点,间接推动美指于三周低位附近强劲反弹。隔夜黄金则于三周高位重挫至1310一线下方,收在1308.45,整理近期涨势。日内可关注美国制造业PMI数据以及中美贸易和英国脱欧方面的最新消息。
黄金技术面分析
日图1315附近的阻力导致金价结束三连阳,早盘价格没有太大的波幅,一度在1308一带震荡,短线结构回归到承压回修的可能性增加,消息面的余温又在,又不能因昨日的回落而完全无视消息面的影响,所以日内黄金也将需要一个震荡消化的过程,让市场进一步对短线方向进行选择,是侧重基本面消息,还是侧重技术走向。日内上方关注1312短压回弹测试,下方关注1305-03支撑回踩。
黄金操作策略
建议:日内反抽1314附近空,损19,目标1305-6一线

原油短期内上方着重关注中长期趋势线压力61附近,同时上方200日线压力62附近也要着重关注,按照当前60被刺破以及市场看涨情绪不消的状态,短期内回弹可能会有延伸,测压61、62都有可能。但是日线结构的承压,以及技术指标的超买背离都预示行情难以展开更大的空间回升,技术性的回修调整随时可能出现。操作上不建议冒然的继续追高,依旧以择高短空为主,下方回撤关键支撑位再考虑短多。
建议60.5-60.8附近短空,损61上方,目标看59.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