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OT陈:4.1黄金日内先多后空

古姜尚且有武王识之,方拿天下如鱼得水,今在此待君识之,助投资顺风顺水。
1、美元指数
日线级别:震荡上涨;MACD和KDJ金叉运行,汇价站稳布林线中轨后初步升破97整数关口阻力,若能守住该位置,则偏向进一步涨向前期高点97.71附近阻力。另外,短线也不能完全排除温和回调的可能,目前97整数关口已经转化为初步支撑(接近5日均线96.95支撑),进一步支撑分别在3月22日高点96.80和布林线中轨96.68附近。
2、黄金
目前从技术上看,黄金已跌至1300下方,从此前的上涨通道中脱离,头肩顶形状已经形成,技术面受到一定的损伤,下一步将考验1290及1280的支撑位,上行阻力在1300及1310关口。日K线报收一根上影线较长纺锤体小阳线,短期下跌节奏。1小时图显示,短期放量下跌,指标显示,MACD快慢线在0轴下方粘合金叉后向上发散运行,显示短期下跌后反弹节奏,能量柱在0轴上方收敛运行,显示短期震荡下行节奏延续;震荡指标,在超卖区域粘合金叉后收敛运行,显示短期震荡反弹节奏,因此,今日短线保持高空为主的区间思路。
亚盘1290-2做反弹,防守1286,上看1297.8,到位出局再次做空,防守1302



原油建议60.3一线多,损59.8,看61.20-30一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