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OT陈:4.2美元续涨,金价区间休整

年龄总是一个无情的数字,沉淀了太多,也懂得了不少,弹指流年,指歌尘散。
基本面:
美国2月零售销售意外下滑,强化了美国第一季经济成长疲弱的看法,这令美元承压,短暂利好黄金冲高。不过,在数据显示美国3月制造业活动走强,美国三大股指全线走高,金价回吐全部涨幅。此外,英国议会投票否决了所有英国脱欧的替代方案。英国脱欧相关消息依旧是市场关注重点,英国本周将继续就脱欧选项进行投票,此外,中美贸易谈判也需投资者关注。投资者对黄金的兴趣进一步减弱,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GoldTrust周一持仓较上日减少11.46吨,当前持仓量为772.80吨。
技术面分析:
目前从技术上看,黄金在经曆了上周的大跌之后,技术图表形态受到损害,头肩形态已经形成。周一黄金失守1290后进一步走弱,下一步将考验1280关口,上行阻力在1290及1300。日K线报收一根上影线较长倒锤体中阴线,短期下跌节奏。1小时图显示,短期放量下跌,指标显示,MACD快慢线在0轴下方粘合金叉后向上发散运行,显示短期下跌后反弹节奏,能量柱在0轴上方收敛运行,显示短期震荡下行节奏延续;震荡指标,在超卖区域粘合金叉后收敛运行,显示短期震荡反弹节奏。
黄金操作策略
建议:亚盘到1283附近做多,防守1278,上看1290-94分批出局,同时给1294空,防守1298。

原油周一因需求前景改善导致原油大涨上探61.8附近压力位,目前正收复此点位附近,原油61.3做多看61.8破位及62.6附近止损61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