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OT陈:4.5黄金日内震荡待非农,附非农解析

也许,是文字太轻,回忆太重,总有那么一波单边让你看到就忍不住怦然心动,也许是上涨,也许是下跌,也许只是当时的心情。每一次,非农是这样叫人心动,也只有过后,心情才会如此波澜不惊,或许,你有讲不尽的心酸,但也只能当笑谈,未来,还有捡不完的利润说不清的心动。
黄金分析:
昨日美黄金从日线上来看,黄金日线整体上偏空运行,黄金上周1324遇阻回落,目前黄金低位弱势震荡,从前面日K的收线情况来看,高点在下移,低点在破新低,昨天黄金白天在1280-1295区间震荡,指标ma5与ma10死叉,K线实体运行在ma5之上,灵动指标STO超卖区交叉拐头向上,表示黄金有反弹调整的需求,调整结束后黄金仍将继续下跌。黄金四小时图上来看,黄金短线窄幅震荡,布林带有收口迹象,上方布林带上轨及30日均线于1294附近,且近期强势美元指数依旧继续限制金价上涨力度。
非农解析:
先讲下上月非农,实际公布2.5万,我没有见到这样的数据,在以往的行情中,如果出现这种数据,行情一定波幅极大,但现在的非农却恰恰相反,没什么大的走势,所以,也别期待有啥大行情。而本次预期17万,上月2.5万,本月不管如何,都会大于2.5,只是会不会大于预期17万而已。而周三的ADP小于预期,只有12.5万,那么从数据来说。
1,大于上月,低于17万预期,利多黄金。
2,大于上月,高于17万预期,利空黄金。
这非农的一个数据看法,从技术上来说,昨日反抽收盘,典型震荡,今日行情在区间里面,非农前是不会有表现的,价格需要借助非农来运行。
黄金操作策略
建议:数据可在1293附近可空,损99, 看1283-4一线。或者日内空仓,非农前后继续会安排。
原油建议:61.6左右,触及做多,损61.1,目标62.4一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