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OT陈:4.26黄金冲高回落,还能空吗?

相信奇迹的人,本身就和奇迹一样的了不起!
美元指数:
昨日美元指数攀升至近两年高位,因乐观的美国数据提振美元需求。受美元小幅回落和全球股市回调的支撑,金价一度创逾一周新高,但此后大幅回落,跌破1280。美油连续二日收跌,市场当日尾盘出现一系列技术性抛盘,导致原油价格下跌。日线级别:震荡向上突破;美元指数初步顶破了97.71强阻力位,MACD和KDJ金叉良好运行,布林线开口,后市有望继续上攻,初步阻力在98.46附近,下方97.71已经转化为初步支撑所在。
黄金:
前一个交易日,美盘经济数据好坏不一,美指再次冲高回落,黄金乘势尝试突破1280关口,但尾盘回吐部分涨幅,价格重新跌回区间内,日线收一根长上影线的阳线。目前走势处于较为纠结的局面,行情往上突围未果,向下变盘也失败,行情维持1270—1280休整,今天是横盘第七天,关注晚间数据对盘面的指引作用,短期均线系统走平,1小时图显示,短期震荡反弹,MACD快慢线在0轴上方粘合死叉后向下发散运行,显示短期调整节奏,能量柱在0轴下方发散运行,显示短期震荡下行节奏延续;震荡指标,在超买区域粘合死叉后向下发散运行,显示短期反弹节奏延续,稳健保持观望思路。

黄金操作策略:
建议:激进者81附近空,防守1286,目标73。
原油建议:日内64.8多,防守64.3,上看66.3-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